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大学预科课程开放申请
来源:西青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瑞 日期:2022-11-03
内容提要: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已于10月20日正式开放申请,将面向8至18岁青少年招收17个专业的学生。

  记者获悉,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已于10月20日正式开放申请,将面向8至18岁青少年招收17个专业的学生。面试将于2023年4月举行。自2019年天津茱莉亚学院首次启动大学预科以来,这将是纽约茱莉亚学院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预科课程来到中国的第五年。

  天津茱莉亚将具有百年丰富经验的大学预科课程引进中国,把“原汁原味的茱莉亚体验”带给更多的音乐学子。天津茱莉亚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表示:“天津茱莉亚的预科教育既秉承了茱莉亚卓越的预科教育理念,也配合学生的文化背景设置了有特色的课程。在每一届的招生过程中,除了音乐水准以外,我们同样看重学生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因为这将是决定他们能否在预科学习中获得成功的关键。”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将面向8至18岁青少年招收17个专业的学生,包括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圆号、小号、长号、打击乐和作曲,以及今年新开设的古典吉他和古典声乐专业。具体大学预科招生简章、申请流程、考试曲目、招生活动等,可登录天津茱莉亚学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大学预科课程开放申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