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鉴赏
中北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群众书画作品线上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方卉 日期:2022-10-14
内容提要: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中北镇群众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中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北镇群众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自2022年8月启动,截至现在投稿结束,共收集作品100余幅,现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中北镇群众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中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北镇群众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自2022年8月启动,截至现在投稿结束,共收集作品100余幅,现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董开荣

图片

  张雪莹

图片

  王玉英

图片
图片

  陈克武

图片
图片

  李定生

图片
图片

  李玉根

图片
马世强
图片

 索志仁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