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点赞志愿者 你是城市里温暖的一束光!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9-27
内容提要:每一名志愿者都如同一束微光,在这场与疫情的博弈中一张张面孔微光成炬,温暖着每一个人。今天我们要讲关于志愿者刘静安的故事,刘静安是中北镇第二社区的居民,他自己经营了一家科技公司,事务十分繁忙,但是他毅然放下繁杂的工作坚持志愿服务于社区的核酸检测任务,凌晨五点到达场地协助工作人员开始各项准备,一直到上午结束收尾,几乎每一次大筛场场不落下。“看到社区工作者如此用心地守护着家园,我理应这样做”!用他的...

  每一名志愿者都如同一束微光,在这场与疫情的博弈中一张张面孔微光成炬,温暖着每一个人。今天我们要讲关于志愿者刘静安的故事,刘静安是中北镇第二社区的居民,他自己经营了一家科技公司,事务十分繁忙,但是他毅然放下繁杂的工作坚持志愿服务于社区的核酸检测任务,凌晨五点到达场地协助工作人员开始各项准备,一直到上午结束收尾,几乎每一次大筛场场不落下。“看到社区工作者如此用心地守护着家园,我理应这样做”!用他的话说,这是一场温暖的“双向奔赴”。

 
 

 

中北镇记者站

原标题:点赞志愿者 你是城市里温暖的一束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