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9月26日,滨海新区关于区域内涉疫风险场所排查通告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9-26
内容提要: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具有以下滨海新区新增涉疫风险场所旅居史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滨海新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具有以下滨海新区新增涉疫风险场所旅居史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9月23日

  10:00-16:50 在开发区六大街模泰(天津)塑胶电器有限公司到访所有人员。

  17:00-17:30 在康乐园集市所有人员。

  17:30左右 在向阳三小对面小红门小饭桌接送孩子所有人员。

  9月24日

  7:00-8:00 在中心北路菜市场北侧早市进出所有人员。

  13:20-15:00 在凯德林假日酒店进出所有人员。

  9月25日

  13:30-16:00 在新北街迎年里西门小诊所就诊所有人员。

  16:00-16:30 在杭州道街康乐园集市所有人员。

  9月26日

  6:00-6:30 在杭州道街扬州道文明里小区南门西侧(限时限地早餐)所有人员。

  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市津云等权威媒体接续发布有关涉疫重点场所及排查报备的通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6日

  来源:滨海发布

原标题:9月26日,滨海新区关于区域内涉疫风险场所排查通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