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召开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郭非 田建 刘宇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9-24
内容提要:9月23日,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总结交流经验,分析研判问题,部署推动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持续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9月23日,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总结交流经验,分析研判问题,部署推动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持续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朱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财斌指出,全区党建战线在市委、区委的领导下,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同时,党建工作以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朱财斌强调,迎接、宣传、保障、服务党的二十大,是当前的中心任务、头等大事,是压倒一切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落实市委专题工作会议要求,持续加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牢牢把握忠诚大德这个“第一站位”,持之以恒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铸就政治忠诚、锤炼政治品格。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执政基础;抓深基层社会治理,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弘扬担当作风。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全力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找准党建工作与高质量发展的融合点,以党建为引领,稳经济稳增长,办实事惠民生,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切实把党建势能转化为现代化活力新城发展势能,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楠,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宇主持会议。

  会上,张家窝镇、津门湖街道、辛口镇第六埠村、区发改委、区人社局、经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主题活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经开集团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