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喜迎二十大丨“廉”香四溢的美丽乡村入眼更入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卢海林 夏颖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9-22
内容提要:今年,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村通过着力打造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洁文化阵地——水高庄廉洁文化广场,弘扬清廉文化,打造清廉村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今年,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村通过着力打造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洁文化阵地——水高庄廉洁文化广场,弘扬清廉文化,打造清廉村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水高庄廉洁文化广场共分为党建主题广场、廉政文化街区、法治文化拓展园、健身广场、百福门广场五个板块,以主题雕塑、壁画、浮雕墙等形式,将“一墙一景”可视化的廉洁元素融入现代乡村文明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接受廉洁文化熏陶的新晋“打卡点”。

(天津西青)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丨“廉”香四溢的美丽乡村入眼更入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