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永旺献血屋正式启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8-12
内容提要:8月10日上午10时,中北永旺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该献血屋位于西青区中北镇永旺梦乐城,是我市大型商业体首家固定献血屋,为附近的市民提供舒适、温馨、便捷的献血环境。

  8月10日上午10时,中北永旺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该献血屋位于西青区中北镇永旺梦乐城,是我市大型商业体首家固定献血屋,为附近的市民提供舒适、温馨、便捷的献血环境。

  献血屋坐落于商场东侧,距B1门不足50米,内部建筑面积50㎡,分登记区、化验区、采血区、休息区等4个区,配置先进检测仪器和设备,能满足3个人同时采血。

  启用当天,热心群众、商场员工、大学学生络绎不绝前来献血,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人道博爱的具体体现。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拯救生命,将爱心献血屋打造成一道展示城市文明社会风尚的靓丽风景线!

  中北永旺献血屋每日开放,服务时间:10:00-18:00。

图片
(健康西青)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永旺献血屋正式启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