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鉴赏
强国复兴有我——“光影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群众摄影作品网上展示活动(二)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曹静 日期:2022-07-24
内容提要: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好西青故事,传播西青声音,用影像记录“打造运河明珠、建设活力新城”取得的成果,引导更多群众从摄影角度展示西青之美,通过镜头讲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和幸福故事,由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旅局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天津市杨柳青摄影协会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光影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群众摄影作品网上展示活动正火热开展!今天带来多张优秀作品供大家欣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好西青故事,传播西青声音,用影像记录“打造运河明珠、建设活力新城”取得的成果,引导更多群众从摄影角度展示西青之美,通过镜头讲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和幸福故事,由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旅局主办,西青区文化馆承办,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天津市杨柳青摄影协会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光影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群众摄影作品网上展示活动正火热开展!今天带来多张优秀作品供大家欣赏!

  杨道平《弯道超车》

图片

  高延胜《朝霞》

图片

  高延胜《晚霞》

图片

  许文熙《彩霞耀水西》

图片

  马苏清《四方天桥》

图片

  刘昕曈《关公门前耍大刀》

图片

  许文熙《载歌载舞幸福年》

图片

  张春生《幸福新时代》

图片

  以上作品经参赛的摄影爱好者投稿所得,文中内容(图片及文字)版权归“光影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群众摄影作品展组委会所有。不经组委会同意,不得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若您有优秀摄影作品希望参赛,详情可见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Eso8zj73xDdjkDcUiKDGA

原标题:强国复兴有我——“光影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群众摄影作品网上展示活动(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