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孝老爱亲好儿媳48年照顾百岁公婆——西青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微讲述之洪长江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7-15
内容提要:家住西青区大寺镇梅江康城社区的洪长江48年来一直和公婆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主动承担起照顾公婆的重任,事无巨细照顾公婆,直到2018年婆婆98岁高龄去世,如今还是一如既往继续照顾110岁高龄的公公。

  家住西青区大寺镇梅江康城社区的洪长江48年来一直和公婆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主动承担起照顾公婆的重任,事无巨细照顾公婆,直到2018年婆婆98岁高龄去世,如今还是一如既往继续照顾110岁高龄的公公。洪长江贤惠孝顺、聪明能干、乐于助人,团结邻里,在孝敬老人方面更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好典范。

 
 

 

(文明西青)

原标题:孝老爱亲好儿媳48年照顾百岁公婆——西青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微讲述之洪长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