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蓟州景区、农家院调整疫情防控政策!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7-01
内容提要:据天津市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消息,针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区文旅局调整景区、农家院(民宿)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如下:

  据天津市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消息,针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区文旅局调整景区、农家院(民宿)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如下:

图片

  景 区

  明确接待范围

  对来自高、中、低风险区以及按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暂时不能流动,或需要配合相对静止人员暂不接待。

  取消查验核酸手续

  对进入景区的游客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配合扫码测温

  出游期间,坚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主动配合测温、验码,用文明行为助力疫情防控。

  农家院(民宿)

  明确接待范围

  对来自高、中、低风险区以及按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暂时不能流动,或需要配合相对静止人员暂不接待。

  取消查验核酸手续

  对入住农家院(民宿)的游客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继续实行实名制预约入住

  游客须至少提前一天进行线上或电话实名制预约方可入住。

  配合扫码测温,签订承诺书

  入住游客配合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监测体温,做好入住信息登记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来源:天津市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

原标题:蓟州景区、农家院调整疫情防控政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