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民建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辜胜阻视频致辞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曹静 日期:2022-07-01
内容提要:6月29日至30日,民建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视频致辞。

  6月29日至30日,民建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视频致辞。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宝明、副市长李树起、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马延和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致辞。

  大会听取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代表民建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辜胜阻在致辞中指出,五年来,民建天津市委会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希望新一届民建天津市委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履职效能,肩负起新时代民建的责任担当。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标题:民建天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辜胜阻视频致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