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禁毒宣传进校园 守护青春不“毒”行——辛口镇深入当城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6-29
内容提要: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之际,辛口镇综治办积极组织辛口镇社戒社康专职人员联合公安西青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六大队、港南戒毒所、镇团委、宣传办等单位,在当城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进课堂活动,营造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健康人生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之际,辛口镇综治办积极组织辛口镇社戒社康专职人员联合公安西青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六大队、港南戒毒所、镇团委、宣传办等单位,在当城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进课堂活动,营造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健康人生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

图片

  课堂上,禁毒专职人员用精心制作的PPT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趣味横生的禁毒知识讲座,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毒品危害和种类,强调了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必要性,重点突出了青少年如何有效预防和抵制毒品侵害等内容,并告诫学生们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要在陌生的环境里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他人的饮料及食品,同时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有面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

  此次禁毒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受益学生达百余人,在该学校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彻底消除了学生们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使“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观念融入到了学生们的心中。

(文明西青)

原标题:禁毒宣传进校园 守护青春不“毒”行——辛口镇深入当城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