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文化馆线上培训——朗诵(一)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6-15
内容提要:从今天开始,西青区文化馆将推出新一期的线上培训课程,继续由馆内业务骨干担任主讲老师。自线上课程开展以来,西青区文化馆针对全区群众文化需求,合理开设课程门类,以丰富的课程内容,生动的演示讲解,让全区文艺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到丰富多彩的艺术培训。

  从今天开始,西青区文化馆将推出新一期的线上培训课程,继续由馆内业务骨干担任主讲老师。自线上课程开展以来,西青区文化馆针对全区群众文化需求,合理开设课程门类,以丰富的课程内容,生动的演示讲解,让全区文艺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到丰富多彩的艺术培训。

  本期课程依然为期两个月,具体安排如下:

  朗诵(每周二)  油画(每周三)

  京剧(每周四)  书法(每周五)

 

  在培训中,您遇到学习问题或对我们的课程有什么建议和意见,欢迎与我们留言交流。

  欢迎各学员扫码进群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后期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下或线上展播。

图片
(天津市西青区文化馆)
 
原标题:西青区文化馆线上培训——朗诵(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