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一密接人员来津不报备,行拘!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8
内容提要:日前,“宁河融媒”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依法处置蒋某某涉疫违法行为的通报”:

  日前,“宁河融媒”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依法处置蒋某某涉疫违法行为的通报”:

  关于依法处置蒋某某涉疫违法行为的通报

  近日,我区依法查处一起新冠疫情密接人员抵津后未到社区进行报备案件,对违法人员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经调查,近期,蒋某某(男,27岁)系新冠疫情密接人员,从外地来到我区造甲城镇冯台村,在明知从外地来津需要向居住地社区进行报备的情况下,未向居住地社区进行报备,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隐患。集中隔离结束后,公安宁河分局依据“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对违法人员蒋某某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大家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要求,共同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

原标题:一密接人员来津不报备,行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