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传统节日振兴工程 我们的节日·端午】西青“景区盲盒”上线啦!还有消费券领!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16
内容提要:西青“景区盲盒”上线啦!还有消费券领!

  五一过完

  是不是该计划

  端午去哪玩儿了?

  别急!

  西青区这些旅游活动和景点

  你得知道!

  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合作推出《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向群众汇报——2022区长访谈”。5月11日,西青区区长殷学武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节目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西青的旅游活动和景点发展,回应听众和网友关心的问题。

图片

  ▲西青区区长殷学武(左)走进直播间

  旅游活动

  春季活动

  2022年“魅力西青活力之城”文旅消费季活动

  活动时间:4月28日启动,持续至10月底

  “西青故事发现西青之旅”惊喜盲盒送礼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至5月

  市民游客可通过在天津西青旅游旗舰店下单等方式,发布西青文旅相关短视频参与#你好天津#爱西青话题获得抽盲盒机会,获得西青文旅精品文创,到指定景区领取。同时近20家文旅、餐饮、购物等企业倾情提供特惠消费券,供参与者免费领取。

图片

  ▲文旅盲盒领奖现场

  西青旅游旗舰店春季购票补贴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至5月

  飞猪平台天津西青旅游旗舰店用户可领取1元无门槛券,在店铺内用于购买西青区各景区(点)门票。

  杨柳青古镇民俗研学活动

  活动时间:全年持续

  体验汉服、年画拓印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

图片

  杨柳青庄园消费抽奖、惊喜分享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至10月

  凡是在烧烤区、农家大锅炖消费的客人全部有机会参与杨柳青庄园抽奖活动,奖品包含庄园免费入住一晚、烧烤亭代金券、门票、啤酒饮品等。

图片

  夏季活动

  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及优惠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5月19日

  在杨柳青古镇进行西青区文旅资源推介宣传、发放宣传品等。同时,全区旅游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第四届国民度假夜市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6月至9月

  集结多元化的娱乐方式于一体,丰富市民节假日和夜晚的休闲时光。

图片

  美亚创意文化园奇妙踏青游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5月至6月

  邀请亲子家庭走进美亚园区了解运河文化。

  “大美西青生态六埠”2022年第六埠村摄影大赛

  活动时间:2022年5月至10月

  通过游客的视角展现生态六埠别样的魅力,广大游客均可参与拍摄,内容为第六埠村文旅资源、自然风光、农村生活、文化娱乐和经典美食等,奖品丰厚。

  生态六埠插秧节

  活动时间:2022年5月至6月

  游客可亲自种植“生态六埠蟹田稻”,感受农耕文化的魅力。将推出蟹田稻认养、插秧大赛等活动,游客还可以参与亲子小火车、儿童水田捉泥鳅和捞小鱼等体验项目。

  张家窝镇枣树蜂蜜节

  活动时间:2022年5月

  游客可以参观百年枣林、在花海聆听讲解枣树的知识,认识枣树;了解蜂蜜的形成过程,参与体验取蜜、榨蜜、摇蜜。

图片

  秋季活动

  瓷艺园“中秋节·猜灯谜”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2022年9月12日

  中秋假日期间,瓷艺园将举办“中秋节·猜灯谜”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

  瓷艺园“迎国庆·知非遗”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0月7日

  国庆长假期间,瓷艺园将举办“迎国庆·知非遗”为主题的非遗宣传活动,普及非遗知识。

图片

  冬季活动

  热带植物园郁金香文化旅游节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

 
图片

  冰雪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

  六埠雪乡冰雪节、杨柳青庄园欢乐冰雪节、西青郊野公园冰雪嘉年华等。

 
图片

  旅游点位

  杨柳青

  庄园占地800亩,绿地占有率达90%以上,是一处集乡村体验、观光游览、户外拓展、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庄园。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津市乡村旅游特色点、天津市最美丽乡村。

图片

  生态六埠

  占地12000亩,依托大清河、子牙河、独流减河三河交汇形成的田园生态风光,建设有百亩荷塘、千亩稻田、万亩绿色蔬菜基地等绿色生态项目,以及“重走长征路”红色体验项目,是集农事体验、果蔬采摘、拓展训练、红色教育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现为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

图片

  曹庄花卉市场

  占地面积150亩,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紧临,其欧式风格建筑五彩斑斓、特色鲜明,精品花卉、奇鱼珍宠一应俱全,是华北地区历史最悠久的花卉基地,是集展示、购物、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其种花历史已有200多年,自清朝末年起就盛产晚香玉(俗称夜来香)、菊花、霸王鞭等,被誉为花卉之乡。2000年被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协命名为“中国晚香玉之乡”,是全国最大的晚香玉鲜切花生产基地。现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天津市乡村旅游特色点。

图片
  (来源:天津广播)
原标题:西青“景区盲盒”上线啦!还有消费券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