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开展“流动书车进社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5-13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动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积极营造西青区人人爱学习,处处讲文明的氛围。5月12日上午,西青区图书馆走进李七庄街锦程嘉苑社区开展流动图书更新服务,进一步画好文化服务“同心圆”。

  为深入推动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积极营造西青区人人爱学习,处处讲文明的氛围。5月12日上午,西青区图书馆走进李七庄街锦程嘉苑社区开展流动图书更新服务,进一步画好文化服务“同心圆”。

  此次活动中,区图书馆为社区图书室更新200余册图书,涵盖文学、家庭教育、医药等多种贴近社区居民生活的图书类型,深受居民的欢迎。与此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还认真指导社区图书管理员如何管理图书,帮助读者挑选图书、利用图书,进一步提升了管理员的业务水平。

  “流动书车”活动是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延伸,不仅为走进图书馆的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并在全区多个社区建立流动图书服务点,开展送书上门、图书更换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书香社区的建设。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原标题:西青区图书馆开展“流动书车进社区”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