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每天只需1分钟 轻松重获年轻紧致肌肤
来源:新浪时尚 编辑:王瑞 日期:2022-05-11
内容提要:眼睛浮肿,面部松弛明显?全是因为人体内老废物质不能被正常排出体外!每次洗完脸后只需要做1分钟面部按摩,轻松重获年轻紧致肌肤!

  眼睛浮肿,面部松弛明显?全是因为人体内老废物质不能被正常排出体外!每次洗完脸后只需要做1分钟面部按摩,轻松重获年轻紧致肌肤!

  世界最佳美体指导师今野华都子女士说:“想要消除脸周线条浮肿、黑眼圈和法令纹,只要每天做做面部淋巴按摩即可。手法简单一学就会。”搭配面霜、精华液或精油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哦~

  “可能很多人误认为加力刺激的按摩效果更好,但实际上过度强力的按摩容易导致淋巴循环的紊乱,反而导致老废物质的流散,无法被正常排出体外。这也会成为导致面部浮肿的原因之一,所以请记住做面部淋巴按摩时要使用的指法。

  消除眼部浮肿の眼睑&额头按摩

  大拇指抵在太阳穴处

  立起大拇指抵在太阳穴处形成支撑。

  双手大拇指立起抵住两侧太阳穴,然后用食指如图中箭头所标示在眉毛上方,从额头中央开始向两侧分别做3次滑动按摩。

  提拉面部轮廓の法令纹按摩

  双手在嘴周围像是将声音聚拢那样,将两手食指的侧面贴附于两侧法令纹部位,同时双手大拇指抵住下巴,然后如图中箭头所示用手带动起皮肤向发际方向上拉。

  促进面部新陈代谢のV字夹耳按摩

  双手同时用食指和中指分别从前后夹住耳朵,然后按照图中箭头所标示的方向,向上滑动按摩。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