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中北永旺逆势而上 二期项目9月开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阳 侯月晨 姜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5-07
内容提要:疫情之下,依靠人流量的服务行业受到不小影响。西青区中北镇顶住下行压力,为域内企业打造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今年,中北镇拟新开4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占全市总量的20%。永旺梦乐城中北店二期项目就是其中之一,预计9月份开张纳客。

  疫情之下,依靠人流量的服务行业受到不小影响。西青区中北镇顶住下行压力,为域内企业打造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今年,中北镇拟新开4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占全市总量的20%。永旺梦乐城中北店二期项目就是其中之一,预计9月份开张纳客。

 

图片
 

  永旺梦乐城中北店是中北镇运河商务区建设以来的第一个大型商业项目,自2012年开业以来,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通过不断调整功能布局、丰富业态,永旺梦乐城中北店年客流量已经超1000万人次,成为“新中北 新商圈 新城区”的中北闪亮名片。

  

图片

  高建军

  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店长

  我们是2012年4月28号开业的,当时开业的时候,鉴于周边的经济发展,我们只开业了两层,三楼作为预留的停车场,从2018年到2019年,因为中北镇的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为了配合中北镇的周边经济发展速度,我们讨论开放三楼的预留层。

图片
  

  消费升级时代,中北镇在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中,提升宜居环境竞争力,吸引了很多高端人才落户,市场潜力巨大,中北宜家、新城市中心等商贸载体聚集,创造了良性竞争的营商环境。

  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店长高建军说:“2018年和2019年我们在做项目的立案,2020年疫情来了,虽然疫情来了,但是根据中北的发展,我们公司有信心把这个项目做好,所以我们依然在2020年进行了项目立项和工作开展。”

 
图片

  高晶

  西青区中北镇三产办 主任

  疫情发生以来,中北镇政府为了永旺梦乐城项目的更好发展,先后两次为永旺梦乐城进行减租。同时,我们定期深入走访调研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实地解决他们具体的经营困难,让他们的发展无后顾之忧,坚定他们的信心。

  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店长高建军说:“疫情期间,我们的招商工作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一直在按照计划推进,招商已经达到了70%—80%。”

  永旺梦乐城中北店二期项目是在现有基础上,将三楼进行改造升级为卖场。改造完成后,永旺梦乐城中北店商业运营总体建筑面积达到13万平米,经营店铺由100余家增至240家左右,销售额可增长39%。

  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店长高建军说:“会强化家庭型的概念,一楼进行一些智能家居、智能体验、潮流品牌的导入,打造时尚潮流馆。二楼将通过齿科、书店、男女装打造休闲概念。三楼将通过运动儿童品牌的导入,包括儿童的全方位的服务项目,来打造一个家庭生活馆。”

  这么大的改动,可不是一蹴而就的。

  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店长高建军说:“为了配合三楼的提升改造,我们进行了业态的调整和品牌的调整,在2020年疫情期间,针对一楼依然调整了43间店铺,调整率大概在40%左右,希望在今年,所有的店铺都以一个新的形象迎接消费者。”

  永旺梦乐城中北店三楼原来是停车场,二期项目在满足地区经济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可能会对消费者的停车需求造成影响,这个关乎消费者体验的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

  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店长高建军说:“因为三楼的改造升级,会减少停车场的车位,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能够把车位有效地利用,通过与镇政府协商,在2021年实现停车场的收费管理。”

  西青区中北镇三产办主任高晶说:“随着永旺三楼扩建项目的启动,三楼停车位全部被占用,对于停车场的使用影响比较大,中北镇顺势启动了停车场改造工程,引进了第三方管理公司,为停车场提供更高效的管理,同时在南方物流区域启动了一片免费停车场,满足上班族上下班停车需求。”

 
图片
  

  有商有量,靠前服务,事半功倍。永旺梦乐城中北店二期项目自2021年3月15号正式进场施工,到目前为止工程已经完成了70%。

  永旺梦乐城中天津北店店长高建军说:“我们配合所有的防疫要求和安排,所有的施工人员,都是从低风险区域来的,要提供四十八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他们的生活是两点一线的,不允许他们到其他的地方,有其他的接触,每日测温,有记录,施工人员有专门的进出口,我们在做好防疫和安全管理的同时,希望能够尽快地推进我们的施工工作。”

  西青区中北镇三产办主任高晶说:“对于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做到了有效督促和监管,对于其他项目也是如此,要做到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此外,位于西青区中北镇的天津大悦春风里、NSC新运动中心、万禧广场商业项目也将在年底陆续开业,进一步扩大商圈规模,提升消费体验。届时,商业聚集效应将进一步提升。

原标题:西青中北永旺逆势而上 二期项目 9月开业 原因竟是这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