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萌娃:快乐劳动 传承美德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5-01
内容提要:“五一”劳动节之际,中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快乐劳动,传承美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教育幼儿从小爱劳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同时能为他人、集体服务,培养幼儿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劳动习惯,让孩子们在实际劳动的过程中亲身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劳动的光荣,从而萌发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情感。

  “五一”劳动节之际,中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快乐劳动,传承美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教育幼儿从小爱劳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同时能为他人、集体服务,培养幼儿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劳动习惯,让孩子们在实际劳动的过程中亲身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劳动的光荣,从而萌发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情感。

图片
 

  各班老师为孩子们播放了生活中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辛勤劳动的场景,孩子们认真地听着,看着叔叔阿姨们辛苦地劳动,孩子们决定也要向叔叔阿姨们学习,从身边做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纷纷行动起来,动手打扫教室、整理玩具。

图片
 

  孩子们还发挥想象,动笔画出了他们心中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图片
(文明西青)
 
原标题:西青萌娃:快乐劳动 传承美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