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杨柳青镇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2-04-2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工作,提高法律援助在辖区的知晓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日前,西青区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杨柳青镇,深入青水家园社区开展《法律援助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工作,提高法律援助在辖区的知晓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日前,西青区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杨柳青镇,深入青水家园社区开展《法律援助法》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杨柳青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和专职人民调解员组成的“法律服务轻骑兵”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知识手册》《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手册》《民法典》《宪法知识宣传册》《防范治理网络电信新型违法犯罪》《重拳出击——扫黑除恶》《禁毒法》等宣传资料,并为居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积极推广“12348”天津法网等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在现场指导群众如何操作,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制度,也让困难群众在遇到法律问题或权利受到侵害时能够得到帮助,同时还树立了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为促进法治西青、文明杨柳青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杨柳青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