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有腔调的生活服饰小店
来源:北方网 编辑:王瑞 日期:2022-01-15
内容提要:最近,天津隐藏着很多有腔调、有个性的生活服饰小店。这些店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更有店铺将概念混搭,在原有店铺基础上兼容了咖啡馆。一起去逛逛这些隐蔽小店吧,每一家店铺都可以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超多宝藏商品等你发现哦!

  最近,天津隐藏着很多有腔调、有个性的生活服饰小店。这些店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更有店铺将概念混搭,在原有店铺基础上兼容了咖啡馆。一起去逛逛这些隐蔽小店吧,每一家店铺都可以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超多宝藏商品等你发现哦!

  心怡中古vintage商贸行

  地址:重庆道94号

  一家超级良心价的海淘中古店!老板娘从大学一直做vintage,有自己的海外渠道,自己深爱vintage中古风,每一件商品都是海淘来的。这家店品类全并且性价比高。中古全品类,有当下超级火的vintage皮草,很多复古款,超级难得!还有很多中古包包,特别是小香包,是比较经典的款式。还有很多胸针,手表,手链,西服扣,领带,围巾,品质很高,店主会为这些商品标注来历,材质,价格。还有一些是生活用品,还有中古香水,保存的都很完好,有些已经停产了。胸针手链领带等商品普遍从几十元到一二百不等。几十块钱就可以拥有一个中古胸针不能再合适了。大牌羊毛围巾几百可得。老板娘追求合理价格,而且存货很多,可以到店加老板娘微信,商品更新频繁,可以看得出老板娘真的很爱中古风哦。

  昘·FYNN

  地址:鞍山西道295号

  一家服装与咖啡的集合店,将概念混合,打造出可逛可休闲的店铺。他家有独立的咖啡区域,很有设计感,适合拍照打卡。可以团购咖啡,多种特调咖啡可以选择。我选了花生口味的特调咖啡,花生酱风味混合咖啡,不甜腻更香醇。随咖啡附赠的小糕点太惊艳了,果仁夹心浓郁酥香。这家店的服装很韩风,而且非常适合叠穿,怎么搭配都很有味道。单价都很平价,可以来淘宝试试。

  the Living Room

  地址:白堤路美湖里8号

  一家超级漂亮的生活店铺&咖啡店,内部超大空间,包含了生活美学类商品,花店,咖啡店。是一家女生必逛的店铺。生活类包括家居用品,日常用品,香薰,装饰品,蜡烛,酒杯,电脑包,手机壳,餐具。每一款样式都很独特,区别于大众款,很有设计感!每一件都想拥有。鲜花店是一个独立区域,专门卖花和包扎鲜花,很多进口花材,不同节点还出售特别款盆栽。这里还有咖啡和下午茶,不定期推出新主题新口味,新品很有节日感,特别适合姐妹们一起来打卡拍照。多功能兼备的生活美学店,汇集购物休闲拍照于一体。这里也会一直更新美陈布置,为小姐姐拍照而准备哦。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