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委宣讲团走进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2-01-09
内容提要:按照西青区委统一部署,连日来,西青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豪感、使命感,更加坚定热爱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按照西青区委统一部署,连日来,西青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豪感、使命感,更加坚定热爱党、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西青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各街镇、开发区和有关单位,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精辟透彻地分析,引发了强烈共鸣。 

西青区委宣讲团成员在宣讲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大力营造热烈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完善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动的宣讲和面对面的交流引发了广泛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让全会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天津西青

原标题:西青区委宣讲团走进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