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召开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老年教育高品质发展推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任乐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2-01-0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老年教育高品质发展推动会。

  日前,西青区召开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老年教育高品质发展推动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西青区继续教育专题片(2020—2021)》,全面回顾了我区2020至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就。与会嘉宾为老年(社区)学校、老年(社区)教育学习中心等进行揭牌,确保老年教育做到全覆盖。天津城建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西青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赠送了《国学智慧》《时代话音》等线上课程,进一步丰富西青社区教育学习资源。在此基础上,西青区各街镇代表也领取了西青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组织编写的《智能手机、智慧生活一中老年人手机课堂》校本教材,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老年教育高品质发展推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