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满足居民多样需求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21
内容提要: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的多样需求,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张家窝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的多样需求,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张家窝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独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香邑花苑社区

  香邑花苑社区与共建单位团结里社区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忆初心 红色教育担使命”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接着,有舞蹈《为人民服务》、《吉祥》、《东方红》,太极扇《中国功夫扇》、合唱《绒花》、《珊瑚颂》、戏曲《朝阳沟选段》,快板《弟子规》……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掌声喝彩声不断,演出在大合唱《祖国颂》中落下帷幕。大家献上自己的才艺,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的敬意,也表达了对未来的畅想。

图片

  家兴里社区

  家兴里社区联合乐益社区服务中心组织部分社区居民赴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展览以1860年开篇,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展出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通过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大家亲身感受了天津这座革命的、英雄的城市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家贤里社区

  家贤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区域化党建暖民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和展台宣传的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创文、垃圾分类等知识,动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尽快接种,了解住户入冬以来的暖气供暖情况。深入了解民情,广泛征集民意,准确把握群众所思,合力破解群众难事,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明西青)

原标题:张家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满足居民多样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