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真抓实干!西青各职能部门用实际行动贯彻区党代会精神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2-10
内容提要: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回到各自岗位的代表们更加忙碌了。大家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扛起光荣使命,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回到各自岗位的代表们更加忙碌了。大家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扛起光荣使命,为打造大运河闪亮明珠,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奋力谱写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西青区应急管理局

  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党代会精神,结合报告中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研究完善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助力推进“十四五”时期西青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守好安全生产基本盘,不断优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提升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尽心竭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青区民政局

  西青区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在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围绕促进共同富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创新谋划实施10项民生项目、20项民生实事,加快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加快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水平,加快构建多层次社会救助体系。

  西青区生态环境局

  西青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王稳庄镇、辛口镇“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成果,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西青区卫健委

  西青区卫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西青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全系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和卫健委党委要求,立足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奋力谱写西青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区应急管理局 区民政局 区生态环境局 区卫健委)

原标题:真抓实干!西青各职能部门用实际行动贯彻区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