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文明村办实事暖人心——中北镇东姜井村推进落实房屋老化整改项目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07
内容提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作为文明村,中北镇东姜井村党总支、村委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落到实际行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作为文明村,中北镇东姜井村党总支、村委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落到实际行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东姜井村姜井家园小区房龄已超过13年,房屋老化、墙体立面和楼栋口墙皮破损脱落情况日益显现,影响着居民的居住体验和居住安全。针对这一问题,东姜井村党总支挨家挨户听取居民意见建议,立即制定墙体粉刷、楼栋口修缮等整改项目清单,依次推进整改。

  此次整改,该村总投资25万余元,从今年8月份开始施工,到目前施工项目已接近尾声。用实事践初心,用服务暖民心,切实解决了村民的“急难愁盼”。

(文明西青)

原标题:文明村办实事暖人心——中北镇东姜井村推进落实房屋老化整改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