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杨柳青镇团委联合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开展冬季捐衣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2-0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杨柳青镇团委联合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经管系,开展了“衣”份温暖 “衣”旧情深微爱行动再出发冬季捐衣活动。秋去冬来,当瑟瑟的寒风吹落树叶时,他们准备好了干净整洁的衣服,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杨柳青镇团委联合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经管系,开展了“衣”份温暖 “衣”旧情深微爱行动再出发冬季捐衣活动。秋去冬来,当瑟瑟的寒风吹落树叶时,他们准备好了干净整洁的衣服,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去。

  星火传递,爱心不辍。活动当天,村街、社区团干部陆续来到青年之家,每人手里都拿着大大小小的包裹,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志愿者们忙碌地整理、清点同学们捐赠的衣物,袋子很快被填满。

  大家在本次活动中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经过一个上午,活动共收到了包括棉衣、裤子、鞋子等物资1200余件。据了解,这批衣物将由中环信息学院经管系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统一分类、挑拣、然后再打包将爱与温暖寄送到京津地区需要帮助的群体,为他们带来温暖,抵风御寒。

(文明西青)

原标题:“衣”份温暖 “衣”旧情深——杨柳青镇团委联合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开展冬季捐衣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