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举办“古柳读书会”——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1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联合“樊登读书会“在“天空后花园咖啡厅”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主题的“古柳读书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联合“樊登读书会“在“天空后花园咖啡厅”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主题的“古柳读书会”。

  书友们通过回顾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传承重要论述和党史教育大会重要书目,从讲政治、讲理想、讲以人民为中心、讲担当作为等角度,学习如何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同时,书友们对红色书籍精髓部分进行了诵读,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探讨了红色基因之本来、红色基因之历来、红色基因之未来以及近代物理学“心物一元”的观念对其所产生的影响。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逻辑清晰,理论透彻,深化了党史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更好地开展读书会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