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开展“ 传承文化精粹 了解地方美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0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密切联系青少年,进一步落实“双减”要求,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团支部与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繁星志愿团进行了主题为“ 传承文化精粹,了解地方美食”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密切联系青少年,进一步落实“双减”要求,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团支部与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繁星志愿团进行了主题为“ 传承文化精粹,了解地方美食”的志愿服务活动。

  火锅作为中国传统地方性美食,历史悠久,家喻户晓。每逢秋冬寒冷之际,火锅更成为人们的美食首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以火锅插画为例的绘画课程,开发孩子们思维能力,拓展其动手能力,在感受绘画快乐的同时,深入了解中华传统美食文化。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