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检察院开展“观影忆初心 弘扬爱国情”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04
内容提要: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引导、激励全体干警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日前,西青区检察院开展“观影忆初心 弘扬爱国情”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长津湖》。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引导、激励全体干警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日前,西青区检察院开展“观影忆初心 弘扬爱国情”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酷寒环境下,奋勇杀敌,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志愿军战士冰天雪地里啃冻土豆,被冻成“冰雕”等场景让大家纷纷感动落泪,志愿军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奋勇拼搏、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让大家深受震撼、备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投身检察事业,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