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李七庄街道浩宇苑社区开展“清理楼道堆物 消除安全隐患”大清整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02
内容提要:为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浩宇苑社区联合恒惠佳园小区物业开展“清理楼道堆物,消除安全隐患”大清整活动。

  为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浩宇苑社区联合恒惠佳园小区物业开展“清理楼道堆物,消除安全隐患”大清整活动。

  公共楼道是居民出行的安全通道,部分居民却把此作为乱堆乱放变身“储物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清整前期,社区网格员对各自网格内的楼道进行了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小区物业提前张贴《楼道清理通知书》,大部分居民积极配合,对于少数不理解的居民,网格员耐心劝导,通过向居民宣传楼道堆物的危害性和危险性,不少居民转变了观念,放弃堆积杂物。网格员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等侵占公共楼道的物品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楼道安全通道畅通,给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同时,对消防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保障“生命通道”的畅通与安全。

  通过此次清理楼道行动,有效地改善了楼道乱堆乱放问题,大部分居民都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维护楼道环境卫生,确保楼道通畅,给自己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此次楼道堆物清整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环境卫生意识,极大调动居民共创共建共治热情。下一步,浩宇苑社区将继续加大对各社区楼道堆物巡查力度,保持此项工作的常态长效,为居民幸福生活系上“安全带”。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