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全国文明镇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杨柳青镇打造“暖心”接种点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1-01
内容提要:为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满足广大居民的接种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日前,作为全国文明镇,杨柳青镇将镇疫苗接种点的等候区和留观区进行了提升改造,使新冠疫苗接种变得“有温度”,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为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满足广大居民的接种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日前,作为全国文明镇,杨柳青镇将镇疫苗接种点的等候区和留观区进行了提升改造,使新冠疫苗接种变得“有温度”,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随着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推进,居民参与接种的热情日益高涨,接种的群众越来越多,又逢冬季气温较低,为了让群众接种疫苗时更“有温度”,杨柳青镇在接种点的等候区和留观区搭建起临时“暖心”房,为全民疫苗接种工作增添了“温度”。其中,等候区临时“暖心”房约150㎡,可同时容纳70人左右;留观区临时“暖心”房约220㎡,并配有4台空调,可同时留观100人左右。

  接下来,杨柳青镇将持续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抓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群众接种疫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全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