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志愿服务总队举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梁佳慧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29
内容提要: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群众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重温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保家卫国的伟大精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在电影《长津湖》上映之际,西青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社区村镇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电影党课宣讲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群众了解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重温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保家卫国的伟大精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在电影《长津湖》上映之际,西青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社区村镇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电影党课宣讲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在严酷环境下与敌人顽强抗争的战斗故事,歌颂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英勇气概和光辉历史。党课活动依托该电影背景,对抗美援朝战争的相关史实展开描述,对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进行阐释。跟随电影情节,大家重温了先辈们的伟大壮举,深切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通过这次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得到了更深层次的传承与发扬。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