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精武镇吴庄子村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9
内容提要:为丰富本村残疾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大力提倡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健身进社区”实践活动,近日,精武镇吴庄子村举办“我心向党 欢乐健身 喜迎冬奥”主题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本村残疾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大力提倡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健身进社区”实践活动,近日,精武镇吴庄子村举办“我心向党 欢乐健身 喜迎冬奥”主题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吴庄子村结合参赛选手的身体特点,设置了定点投篮、沙包投接、迷你高尔夫、羽毛球发球入筐等竞赛项目。参赛选手虽然在行动上有所限制,动作上有些笨拙,但在比赛中,他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比赛,享受着运动会带来的乐趣,兴奋活跃、激烈竞争。他们奋力拼搏、毫不放弃的身影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而温馨。

图片

  此次运动会,鼓励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进一步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提高了残疾人主动健身、科学健身的意识,也弘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