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开展“节能环保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云静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10-16
内容提要:为推动生态文明社会共治,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日前,西青区文明办和教育局联合在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为推动生态文明社会共治,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日前,西青区文明办和教育局联合在西青区实验小学开展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解什么是低碳生活、怎样养成低碳生活的习惯以及低碳生活小窍门等方面,倡议学生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爱护环境,人人争做环保志愿者。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深刻体会环保的重要性,营造了弘扬生态文明和“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宣传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开展“节能环保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