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公告
关于公布西青区新增标准地名的公告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按照《天津市地名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现将西青区2021年第三季度标准地址情况向社会公布。

  按照《天津市地名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现将西青区2021年第三季度标准地址情况向社会公布。

  1、天津市西青区教育局申报的中北中学迁建工程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卉锦道81号。

  2、天津融津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汀兰苑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望湖路25号。

  3、正荣荣域(天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瑞竹园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晨溪路1号。

  4、天津金耀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泽雅苑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秀江路2号。

  5、天津万顺金安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文韵园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丰华道2号。

  6、天津市西青区奥森物流有限公司申报的厂房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业盛道2号增1号。

  7、天津潽尔兰德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申报的潽尔兰德厂房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祥厚路29号。

  8、天津致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佳和锦苑(商业中心)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新家园民厚道11号。

  9、天津致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佳和锦苑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新家园泽清路1号。

  10、天津市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天津市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基地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安泽道6号。

  11、天津联东金咏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云创中心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高泰路15号。

  12、金西盟干细胞(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金西盟干细胞(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厂房及附属用房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安泽道4号。

  13、天津市飞天南河纺织有限公司申报的厂房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京华道78号。

  14、天津致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竹澜苑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汇盛道2号。

  15、天津融创致成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江竹苑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津门湖街梅江道129号。

  16、天津市针织四厂申报的厂房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振新路3号。

  17、天津市时装总厂申报的厂房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柳泉路8号。

  18、天津博慧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申报的厂房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盛源路3号.

  19、天津融创杰耀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香丽北苑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香丽道2号.

  20、天津融创杰耀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香丽南苑配建3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香丽道。

  21、天津华锦万吉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翠湾园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御河道60号。

  22、天津市水务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申报的新建设计院项目,标准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西营门街文洁路30号。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

  2021年10月15日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