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浓浓敬老情 感恩庆重阳——西青区文化馆走进高庄子村慰问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10月14日,西青区文化馆走进高庄子村开展慰问演出,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10月14日,西青区文化馆走进高庄子村开展慰问演出,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演出在热烈欢快的交谊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朗诵《爱心树》、男声独唱《父亲》、舞蹈《送给妈妈的歌》抒发了对长辈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快板《看升旗》彰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女声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以欢快动人的旋律让现场气氛倍感轻松。舞蹈《花儿》充分展示了“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的精神风貌。女声组合《今天是你的生日》用激情和活力演绎了最美的夕阳红。京韵大鼓《丑末寅初》、京剧《红灯记》选段唱腔优美富有韵味,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深沉婉转,传递出亿万华夏儿女对祖国的赤诚之心。现场气氛在全体演员合唱《歌唱祖国》中推向高潮,大家共同唱出对祖国的礼赞。

  演员们载歌载舞,共秀才艺,用情感和祝福唱响最美的夕阳红。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西青区文化馆把发展老年事业,保障老年人权益作为日常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推动了西青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逐渐形成。

(天津市西青区文化馆)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