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宋轶不愧是郭麒麟绯闻女友,穿套装美得像空姐,知性造型让人惊艳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编辑:王瑞 日期:2021-10-15
内容提要:宋轶不愧是郭麒麟绯闻女友,穿套装美得像空姐,知性造型让人惊艳

  很多女生并不喜欢套装,认为这种风格看起来中规中矩,而且有些套装的风格类似于职场风。例如黑白灰款式,会让整个人的形象看起来很老土,可能只是20几岁的年纪,却能穿出40几岁的感觉。

  如果觉得套装怎样搭配都不讨喜,可以学习宋轶的搭配方式,搭配粉色系的套装,会显得整个人很年轻。不得不说,宋轶不愧是郭麒麟的绯闻女友,穿普通的套装,也可以美得像空姐一样,知性造型非常惊艳,搭配技巧也很值得小白们学习和借鉴。

  常见的套装搭配误区有哪些?

  误区一:面料太过于厚重

  套装的风格多数都是以成熟风格为主,这些时装的面料,都会显得非常厚重。比如粗花呢面料,或者是西装面料,虽然这些面料比较实用,在秋冬季节,保暖效果是比较加分的,但是对于女生来说,太过于厚重的面料,只会让个人的形象看起来很笨拙。

  而且会让身材变得非常臃肿,想要变得更加时尚,穿厚重面料套装是没有办法实现的,建议大家去尝试面料比较轻薄的套装。另外,套装的款式风格有很多,并不一定通过套装,来去作为外搭来穿,而是可以把单薄的套装变成内搭来穿,也一样可以塑造出有层次感的搭配。

  误区二:套装颜色太土气

  很多人都喜欢尝试套装,原因无非是套装非常省时间,不需要去想如何搭配颜色,如何挑选款式,但是选择颜色的过程中,很多人就会产生误区,认为深色系比较显瘦,所以套装的颜色应该以深色系为主,实际上套装的面料本身厚重,加上颜色比较暗沉。

  整个人就会显得很老气,风格也会变得土里土气。所以建议大家,应该尝试浅色系的套装,就像宋轶身上穿的粉色套装,很难看出这种套装是以西装的版型为主,只是看到了大面积的粉色,就会有一种梦幻的感觉。搭配一款贝雷帽,宋轶整个形象更像是一名空姐,气质出众又典雅。

  误区三:版型长度不适合

  很多套装的款式设计,都是统一的状态,例如西装套装,上半身的西装一般都是中长款为主,这样的版型设计,对身高比较高挑的女性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是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这样的搭配就会显得身材更娇小。

  中长款套装不但没有优势,还会暴露身高缺陷,所以版型会整体长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着不同的优势和缺陷选。择什么样的套装,取决于自身的身高状态,要根据身高来选择合适的长度,版型才会更合适。

  宋轶的其他套装搭配分析

  01 颜色浅淡,比实际年龄更年轻

  选择深色系套装,可以让一个人的年龄感变得很明显,但是搭配浅色系套装,就会显得整个人更年轻,要比实际年纪年轻好几岁。无论你处于哪个年龄阶段,都应该去尝试浅色系套装。

  粉色系的套装就是不错的选择,宋轶平时非常喜欢穿粉色的时装,利用套装的形式,帮自己的形象打造得更加得体,优雅的同时又会显得很有少女感,呈现出来的状态,却会让个人形象更加分。

  02 拼色系套装,时尚且个性鲜明

  纯色系的套装,总是以大众风格为主,让人觉得这样的搭配没有什么新意,如果喜欢时尚的搭配风格,就应该去追求与众不同的套装,来去塑造自己的时尚风格,例如去搭配拼色设计套装。

  宋轶身上穿的拼色套装,颜色以深色系为主,但是有两处颜色,成为了搭配的点缀效果,不但会显得个性鲜明,时尚度也是立马飙升。这样的搭配是有活力的,不会因为有深色系的融入,让搭配显得很老气。

  03 牛仔面料套装,打造年轻活力

  经典的时尚套装,是永恒的存在,例如牛仔面料套装,从风格上来看,有一点类似于学院风,但是又会让人显得青春活力有朝气,年纪偏大的女生,更应该尝试这样的套装。

  对于宋轶来说,牛仔面料套装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活力,搭配双麻花辫发型也毫无压力。整个人从上到下,都透露着一股少女的天真,可见牛仔套装的减龄效果有多么明显。

  总结:对于宋轶来说,不同风格套装都可以驾驭得游刃有余,是因为自身的风格定位很准确,知道什么样的套装更适合自己,我们普通人也应该做到这一点,足够了解自己,再去选择不同的款式来尝试。想穿得年轻还时髦,试试减龄套装搭配,知性又显气质。

原标题:宋轶不愧是郭麒麟绯闻女友,穿套装美得像空姐,知性造型让人惊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