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健康
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王瑞 日期:2021-10-11
内容提要:日前,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杰盛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为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的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高血压及其并发症的发生风险和危害,日前,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杰盛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结合西青区全国高血压日云直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组织辖区居民参加云直播活动,观看由西青医院老年病内科主任进行的《高血压防治》线上讲座,讲座结束后由中心内科、外科、国医堂医生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测量血压、答疑解惑、健康咨询等,并发放高血压防治知识等健康宣传资料。

图片

  通过开展高血压日宣传活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让居民积极主动的了解高血压相关知识以及重视高血压的危害,不断提高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病的意识,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西青)

原标题: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