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各儿童之家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1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丰富广大妇女、儿童、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张家窝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丰富广大妇女、儿童、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张家窝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各社区妇联充分利用“儿童之家”阵地作用开展了“童心向党”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少年儿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珍惜当下美好生活,树立浓厚的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四季花城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童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以抗战为背景的情景剧,向孩子们展现了战士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小朋友们和家长还一起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特色小军包。天安门、国旗、和平鸽、解放军......样式多种多样,小朋友们不仅学会了合作,更明白了要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生活的道理。

图片

  杰盛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童心向党 读一本好书”主题活动,家长与儿童共同参与阅读红色书籍,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扎根于孩子们心中,引导他们在成长路上不忘初心,筑梦起航。

  锦盛里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童心迎国庆 快乐共成长”亲子绘画活动,巾帼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国庆节及国旗国徽国歌的来历,孩子们用画笔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香邑花苑社区和民盛里社区妇联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社区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手制版国庆创意报,并向儿童普及了有关党有关国庆的由来,通过故事的讲述来激发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翠景园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学习党史国史,做小小追梦人。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