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第四届“应急之星”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系列活动(涉农专场)在西青区拉开帷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10-08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第四届“应急之星”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系列活动(涉农专场)在西青区王稳庄镇拉开帷幕。

日前,天津市第四届“应急之星”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系列活动(涉农专场)在西青区王稳庄镇拉开帷幕。西青区政协副主席柴林出席开幕仪式,与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天津市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启动了活动,并观看了由西青区王稳庄镇村民带来的大鼓表演《好日子》,歌舞表演《我的家乡大平原》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本届活动将防灾减灾科普宣传与农村安全相结合,将重点围绕农村防灾减灾、农民灾害防御等,举办科普宣讲及培训、知识竞赛应急模拟演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为农民办实事、解难事。活动期间,各部门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贴合农村防灾减灾需求的科普宣传,普及应急避险常识,提升农村居民灾前预警、应急反应、应急救援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天津乡村振兴。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