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召开热点提案协商办理专题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10-08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更加规范、务实、高效,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视察委员关注、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召开协商办理专题座谈会。西青区政协副主席贺佩凤参加。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更加规范、务实、高效,日前,西青区政协组织委员实地视察委员关注、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并召开协商办理专题座谈会。西青区政协副主席贺佩凤参加。

委员们先后来到西青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和天津市杨柳青第二中学进行实地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区教育局、民政局、运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围绕完善养老机制、保障学生用餐安全健康、织密道路交通网络等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西青区领导对提案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与会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真正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