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政党协商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曹静 日期:2021-10-06
内容提要:为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广大党外人士的智力优势,为西青更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思路和做法,日前,西青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政党协商会。

 
 

 

  为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广大党外人士的智力优势,为西青更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思路和做法,日前,西青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政党协商会。

  西青区副区长陈力予,西青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足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领导分别介绍了西青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相关情况,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有关调研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区领导现场进行了回应。

  区领导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推动整改、及时反馈。同时,聚焦群众、企业所需所盼,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希望大家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科学之策,促进区委、区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天津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青区市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