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文明旅游】风景虽好,但这些不文明旅游行为要不得!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10-02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许多市民选择和亲朋好友出游过节,共享美好时光。记者走访我区各大景区、公园发现,大部分游客都能遵守景区相关规定、自觉配合测温、不破坏公共设施、自觉爱护环境等,但仍存在少数不文明行为,显得格外煞风景。

  国庆假期,许多市民选择和亲朋好友出游过节,共享美好时光。记者走访我区各大景区、公园发现,大部分游客都能遵守景区相关规定、自觉配合测温、不破坏公共设施、自觉爱护环境等,但仍存在少数不文明行为,显得格外煞风景。

 

  不文明行为:乱扔垃圾

  不文明行为:踩踏草坪

不文明行为:踩踏公共设施

不文明行为:擅自跨越护栏

不文明行为:攀折树枝

  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关系到每位游客的切身利益。做文明游客是我们大家的义务,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守法遵规、善待自然、爱护环境,携手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同时,疫情尚未结束,风险仍然存在,再次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及游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