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华社:小网格大能量,让社区“充满”幸福感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15
内容提要: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有高层建筑26栋,居民2000多户,电瓶车1000多辆,许多居民曾在楼道私接电线,把电瓶车推上楼充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有高层建筑26栋,居民2000多户,电瓶车1000多辆,许多居民曾在楼道私接电线,把电瓶车推上楼充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此,社区网格员逐一摸排楼栋,搜集民意,推动智能充电车棚落地社区,解决了群众的充电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网格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征求群众意见,不断提升社区智能充电服务,居民楼电梯全部安装智能车阻系统,为百姓生活注入满满的幸福感。

(西青组工)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