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审批定兵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马晓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审批定兵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梅来昌主持会议并讲话,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奎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审批定兵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梅来昌主持会议并讲话,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一年两征”政策实施的第一年,全区各街镇、驻区有关院校与区征兵办要持续用力不放松,继续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后续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保稳定,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激发应征青年献身国防的政治热情,着眼全局,正面引导,做好未入伍青年的思想稳定工作;要将廉洁意识贯穿始终,严格纪律,守牢底线,切实把廉洁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的情况下,全力以赴确保西青区下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宣布并审定了2021年下半年预定兵名单,听取了西青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镇及院校对预定兵情况的意见建议,最终确定预定兵120人。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审批定兵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