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张家窝镇田丽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9-14
内容提要:为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积极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形成家校共建的育人合力。作为天津市文明校园,近日,张家窝镇田丽小学组织召开家长会,全体教师在家长会中走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积极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形成家校共建的育人合力。作为天津市文明校园,近日,张家窝镇田丽小学组织召开家长会,全体教师在家长会中走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在家长会上,校长阎瑞娟就“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的具体落实情况,倡导家长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阅读、运动、劳动、参与家庭生活、兴趣爱好”的习惯。提醒家长要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给予孩子更多的情感支持与鼓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从教育管理与服务、五项管理工作、德智体美劳、社团开展的相关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并对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之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围绕学生开学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从“双减”政策、五项管理、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班级常规、安全以及学生习惯的培养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同时,各位教师也仔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虚心听取学生家长在子女教育方面的具体问题和对学校、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家校合作搭建起了沟通、理解、关爱的桥梁。家校携手,为爱护航。今后,田丽小学将坚持家校携手,克难攻坚,带领孩子共同前行,迎接每一个征程,相信田丽小学的学子在成长道路上定会色彩斑斓!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