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校外培训机构督导检查“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3
内容提要:9月10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北镇、张家窝镇多个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就“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9月10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北镇、张家窝镇多个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就“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李清来到学而思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天津万卉英语培训学校、天津德昱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状元100张家窝校区等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及目前机构运营情况,对“双减”政策下机构转型提出建议。

  李清要求,校外培训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和把握“双减”文件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双减”的政策举措,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承诺书》要求立即落实,切实发挥行业自律约束机制;各部门要充分履行行业主管和日常监管职责,不断跟进“双减”工作推进情况,采取随机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抓好培训机构周边和校园周边常态化检查,持续跟进前期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指导检查,及时掌握校外培训机构情况及信息,促使其规范有序发展。

  西青区领导杜全胜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校外培训机构督导检查“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