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经开区组织开展“西青区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10
内容提要:近日,由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牵头,开发区司法所联合西青经开集团法务部、企业服务部在天津瑞隆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西青区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在辖区内推进法治宣传教育的广泛深入开展,切实提升辖区内司法为民理念和法律服务水平,近日,由区司法局、区普法办牵头,开发区司法所联合西青经开集团法务部、企业服务部在天津瑞隆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西青区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法治宣传手册、举办专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职工们讲解民法典、公共法律服务、劳动与社会保障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组织专业律师现场为企业职工答疑解惑,实现与企业零距离沟通,切实强化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正确引导企业依法治理、合规经营。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百份,受益群众百余人,提高了广大企业职工依法维护切身权益的能力,提升了企业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水平,进一步实现在辖区内打造更优化的法治营商环境,受到了企业职工的广泛好评。

(投资西青)

原标题:经开活动 | 西青经开区组织开展“西青区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