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政协法制与港澳台侨委员会视察调研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贾义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9-07
内容提要:日前,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港澳台侨委员会政协委员围绕“加速V2X车路协同应用场景落地,全面推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为推进我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建言献策。

  日前,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港澳台侨委员会政协委员围绕“加速V2X车路协同应用场景落地,全面推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为推进我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建言献策。

  西青区政协副主席李知足参加调研。政协委员们先后到达车联网车路协同项目建设指挥中心及车联网车路协同项目现场,视察车联网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就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政协委员们也踊跃讨论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发展前景广阔,要开拓思路,坚持创新引领,突出需求导向,努力构建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产业生态,为我国车联网发展切实发挥好先导引领作用。要结合区域产业特色,充分发挥政府引导推动作用,建立市场化运行机制,激发地区创新活力。要持续聚焦产业链协同配套,想方设法发展产业集群,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以项目带动区域发展。

原标题:西青区政协法制与港澳台侨委员会视察调研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